WFU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


作者:姚泓汎






初識


幾個月前第一次看到個人品牌工作坊的課程頁面,心中著實被這樣的課程給吸引住,當然這樣高價位的課程免不了讓人猶豫了一下,花了幾天時間仔細去看過去學員的心得分享,更加深了對課程的興趣,但也因為這幾天的猶豫,課程額滿。



熟稔


接下來的日子,開始追蹤新思惟的各種活動、訊息,這樣的經驗其實很有趣,也很衝擊,一直以來都覺得牙醫師其實很容易發展得很狹隘,每天花很多心思在狹小的口腔範圍內,視野集中在微小的牙齒上,久了,視野小了,心也窄了,然而從大量的文章閱讀中,認識了在文字背後幾位講師的個人特質,的確令人著迷。


重逢


某天晚上看到新一梯次的個人品牌工作坊的課程頁面從手機螢幕上閃過,快速點擊,手機轉帳,填寫資料,安心入睡。


真心


就這樣一路準備課前資料,然後期待著開課的那一天。從第一次踏進教室,就有著跟以往上課不一樣的感覺,會被一種積極正面的氛圍給吸引,講師們談吐間就會流露出真材實料的震撼感,不需要超過三句話,便能感覺到跟自己對答的人肚裡有多少墨水。

課程內容常緊湊,但不會覺得是在趕課,沒有前言概論一些對我來說浪費時間的東西,直接說重點,直接給你最需要的和最實用的,字字句句都是精華,當然絕對不會想睡覺,除了擔心錯過任何一個重要的東西外,還會期待下一秒是不是還有更令人驚豔的東西,而當然是絕對有的。實作課程更是收穫良多,光是這一套調整的最佳狀態的流程,就值回票價,短短的時間內,可以從無到有自己做出自己的心血,免去嘗試錯誤的過程,而且達到最好的效果。

對我來說,在聽過這麼多的演講,包括自己的專業或其他有興趣的領域,每每都是在結束後有一種似有似無的感覺,好像參加了一個演講,我知道了講師有多厲害,至於我該怎麼變得那麼厲害,還有我有沒有可能一樣厲害,答案都是否定的。而在這一天中,我確定我把講師的東西變成自己的,當然細節調校的部分一定有功力和經驗的差距,但也很清楚的知道該怎麼去精進。謝謝新思惟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