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我想請妳吃我的食道、胃、小腸、大腸和膀胱


作者:姚泓汎



她說她不想吃。

我就只是吃我的,然後偶爾問她要不要吃,她還是說她不想吃所以不要吃,可是我知道她不能吃所以不想吃。

後來她說不想理我就跑走開。等我吃完晚餐突然想到一件事,於是走到她旁邊

「還是我請妳吃我的食道、胃、小腸、大腸和膀胱?」

她就愣住了。吃什麼補什麼啊。

我就在想那我的身體裡要裝什麼,其實以前聽過有一個魔導具叫木靈,我可以在身體裡養植物,這真的很好,可以長出很多樹根,可以自己光合作用,成天耍廢還死不了真是求之不得,想吃肉時就改養豬籠草或捕蠅草,養得肥肥壯壯的就能吃下一頭牛。

在我找到木靈之前妳先等等。